Tuesday, June 24, 2008

有机人应具有的共同勉励

我衷心感谢每一位与我面对面的朋友

我衷心感谢真心做有机的朋友,您让所有的生命充满欢笑。

我衷心感谢共同谈有机的朋友,您给了我叙述有机生活的快乐。

我衷心感谢助我做有机的朋友,您使天更蓝水更清人更健康。

我衷心感谢曾做过有机的朋友,您的经验减少了前途中的弯路。

我衷心感谢对有机不屑的朋友,您的举止激励我继续勤奋努力。

我衷心感谢做假有机的朋友,您是镜子时时刻刻照着我的言行。

我衷心感谢在有机边缘迟疑的朋友,您给我继续做有机工作的理由。

我衷心感谢做有机又离开有机的朋友,您让我必须以一当二的工作。

我衷心感谢对有机有误会的朋友,您让我明白如何做才能更完善。

我衷心感谢志同道合做有机的朋友,您让我永远生活在一个愉悦的感恩世界里。

杭州新生态公司 - 胡珊老师

No comments: